LV.
17
GP
0
【問題】到現在還是登不進去..
疑難雜症
樓主
王
W27294982
GP0
BP-
2024-12-13 19:00:01
如題遊戲開服到現在好幾天了 我只有第一次打開成功創角然後卡住關掉之後就再也打不開了每次進去都是黑屏 重灌steam unlight 都試過了
0
-
還有 4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王
[shellpig:SHELLPIG] 我用手機網路試試看 謝謝上面的回覆~
B5
2024-12-13 21:43:36
回覆
亞梨子智花
你要不要試試去遊戲資料夾的位子,把啟動程式用設定相容性win7+系統管理員啟動,我這樣設定後就不會黑屏了。
B6
2024-12-13 21:44:37
回覆
渡猶汪
我自從創角那邊卡住之後 怎樣開遊戲都是黑屏...解除安裝也是依樣 求解....
B7
2024-12-13 22:37:54
回覆
靚佬湯
我試完macOS跟win 10, steam deck, 但只有win 11可以玩, 都用遠端連去那台win 11玩
B8
2024-12-13 23:11:15
回覆
王
我換手機網路可以玩了 謝謝樓上各位的留言~
B9
2024-12-13 23:24:11
1
回覆
連結
文字顏色
更多顏色
背景顏色
更多顏色
中
特大
很大
大
中
小
字級
粗體
斜體
底線
刪除線
防雷
清除格式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 樓的討論嗎?
延伸閱讀
心得
一個10年老粉對現在UL的雜談
問題
現在是只到幻影城嗎
【繪圖+短文+升R5賀】艾伯,生日快樂,很開心能和你一起走到現在。
攻略
回坑、新手各種資源獲取&雜七雜
問題
現在還有辦法遊玩嗎?
◄►
1
板務人員:
IP 位置
發文時間
引言回覆
收藏文章
看他的文
複製連結
卡留言
刪除文章
編輯文章
檢舉文章
嵌入文章
刪除
閱覽分級
水桶
M文
收精華區
管理本頁
編輯留言
刪除留言
檢舉留言
作品介紹
水桶名單
分享
關閉圖片影片
設定
回覆文章
卡回文
【問題】到現在還是登不進去..
一樓
最新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www.gamer.com.tw